close

你為什麼選擇對我誠實

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的聽你說

責怪這個動詞

我 沒有立場

像以前一樣  想這麼做

可是你知道嗎

心裏裝了太多的淚水

有些緩緩流出

有些卻把心衝撞出了一個洞

假裝若無其事的談笑

假裝,假裝,假裝

可是在這麼熱的天氣裡

我卻顫抖著身體流著淚

我瞞不過自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你一次又一次地說著

我說沒什麼好抱歉的

若無其事地開著玩笑

你說 你還是很有趣 可以讓我繼續喜歡

我想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我的無趣

      會不會又這樣離開我?

我像個玩具一樣,喜歡時想念時拿起來玩一玩

我像個垃圾一樣,想丟棄就丟棄

我想,這就像紅玫瑰與白玫瑰一樣

得不到的總是能佔領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